第272章 这苏宁什么垃圾BP啊
2020年7月30日,周四,下午五点,lpl上海主场。
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就是tes对阵sn。
看着直播间内的gg画面,zoo双手放在后脑勺,一副大哥坐姿。
“话说今天滔搏就要把女警拉出来用吗?这才新版本第一天啊,他们现在稳第一,都不准备藏一藏吗?”
绿毛有时候很怀疑上中野哥仨是不是把脑子吃坏了,这种愚蠢的问题是怎么用的出来的。
tes不用,难道别的战队还不用吗?万一通过这个阵容赢了,排名多往前挪了一个位置,那不就是进步吗?
在季后赛边缘的战队想努努力进去,刚刚过线的也不想让自己掉下去。
稳定进入季后赛的队伍,也想打一个好位置出来,总不能季后赛上来就撞tes
吧?
尤其是lgd和ig,这俩队一个第三一个第四,ig绿毛不清楚,但lgd是绝对不想打tes的。
“滔搏今天不选,其他队伍后面也会选,你觉得其他队伍都会的组合,滔搏作为目前世界第一的下路对线组合,他们不会玩?”
听到老队长绿毛的话,zoo也只能挠头一笑,这确实是自己想得太简单。
“有的打吗?”
牙膏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,但绿毛毕竟是队长,中文理解能力绝对是在线。
“第一次遇到的队伍都没得打,尽管骚粉是个神经刀,因为下路炸线的速度会比他们预想到的还快。”
绿毛想起前两天的训练赛,他和loken一级就被对面线杀了。
而且玩的还是赛娜塔姆这种一级没有打的想法,不容易出事的组合。
“咱们再对上,就要看kanavi能不能同频了,抓到还能打,一旦没抓到让咖萨保住下路,那基本就没了。”
女警拉克丝不是无敌的组合,后来他们和lgd也练过,只要打野抓到机会,摇中上tp强杀下路,杀两波女警这英雄中期就查无此人了。
放两条小龙来发育,因为没有镀层和防御塔的额外收入,装备起得也慢,除非犯病送大的让比赛拖到四十分钟,不然女警就是全场都没用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