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LOLLPL天才老年新人 武侠书屋 > 第246章 TES手里的活还是太多了

第246章 TES手里的活还是太多了

目录

“不知道为什么啊,这场比赛不到33分钟结束,明明就是一个很正常的时间,但为什么我感觉这么慢呢?”

“主要是滔搏之前的比赛结束的太快了啊,把把都给你整个20分钟出头就龙魂,这谁顶得住啊。”

第一小场v5最后的大龙决策,算是把自己玩了进去,面对tes的关门打狗,最终只能选择卖掉猴子撤退。

掉大龙还能拖,被团灭那就是直接一波。

长痛还是短痛,v5选择了长痛,当然在他们看来,拖下去就还有希望。

但刚好陈默也略懂一些运营,第二条大龙推掉v5三路高地,最后众人选择成为优秀的小兵指挥家,v5基地活生生被超级兵砸爆。

“这个伤害面板,我只能说两边的ad这把都没什么游戏体验。”

伤害结算面板一出,两位解说直接沉默,弹幕却迎来了欢呼。

杰克的艾希1w2,sad的卡莉丝塔8700。

“你们看吧,这把ad我就说了会长这个样。”

同样看到结算面板的阿布倒是一脸淡然,早在游戏十多分钟,他意识到tes的打法后,就知道游戏会长这个样子,卡莉丝塔面对成型的沙皇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“这寒冰真好玩,下把我还要玩寒冰。”

回休息室的路上,杰克是最开心的那个,一路上都在感叹寒冰是多么多么的好玩。

丢丢e,丢丢r,对线再丢丢w,赢了,这才是ad的玩法。

观众都说我杰克是伤害大王,那纯纯都是污蔑,能躺赢谁想c?

白色月牙在休息室门前把队员接进来后,再次说出了他的经典名言:“小默,下把我们怎么打?”

“看他们四个咯,下把谁来c?”

白色月牙本以为到了这种时刻,自己的好大儿亮皇369会第一个跳出来说我来c,没想到现在直接沉默了,这是啥情况?

陈默是看出来了,上单想玩奥恩,打野想玩巨魔,下路还想玩寒冰,合著弗雷尔卓德组合给你们玩爽了?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