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野火春风斗古城剧情介绍 > 第39章

第39章

目录

情绪一下明朗,陈就笑了:“好。

我现在看,我回去换衣服,你等我。”

说走就走,陈就抱着篮球转身就跑。

买好票,选的是晚上七点的电影,非要下午四点多就出门。

好久没有一起出来逛,陈就和冬稚将商场逛了个遍,吃了一大堆东西。

时间差不多,两人上楼去等开场。

陈就取了票,买了一杯冰可乐一杯热饮,外加一份大份的爆米花。

天冷,冬稚是女孩子,陈就不让她喝冰的,热饮自然是给她点的。

等着检票,冬稚咬着吸管小口小口嘬着热饮。

陈就看了她好几次,憋在心里的话还是没忍住:“冬稚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还有在生气吗?”

“什么气?”

愣了一下,她反应过来,“你说琴的事啊。”

她微微垂眼,“不了。

气的话别说橘子,橘子皮都不给你吃。”

陈就说:“道多了歉怕你烦。

但是那件事,真的很……我妈做的不对,你别跟她计较。”

她沉默了,没接话。

“冬稚?”

冬稚许久才说话:“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?”

她看向他,“我是不生你的气了,琴的事情就算过去。

但是这是我跟你的事,牵扯到你妈,那就是另一码事。”

陈就怔愣。

冬稚没有开玩笑,正经道:“我实话告诉你,我不喜欢你妈,还有你爸。

你如果非要跟我谈这个,那我们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
他没说话。

短暂的无言对峙之后,冬稚转身想走。

陈就拉住她的手腕,皱了皱眉:“为什么?”
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

冬稚垂下眼睑,“我不想聊这些。”

“你讨厌我爸妈,讨厌我们家,讨厌我们家的人……”

他问,“那我呢?你也讨厌我是吗?”

“你知道我喜欢吃橘子。”

冬稚默了几秒

道,“我不跟讨厌的人分喜欢的东西。”

答了,也像没答。

三号厅门口,检票的工作人员通知可以开始入场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