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港综被坤哥抓去拍片 第275章 > 第271章

第271章(第3页)

目录

串爆虽然不爽林怀乐上位,但现在大d坟头草都三寸高了,此刻只能打打嘴炮。

说起来,和联胜在佐敦区曾经也有三条街,还是林怀乐的地盘。

只是一个多月前与新记丧波大打小打几场,都陆续丢失了。

他现在提起,自然是嘲讽意味居多。

林怀乐还没说话,双番东斜瞥着串爆:

“怎么,难道你想插一脚?”

龙根抽着烟斗,嘴角也勾起一抹讥笑,却懒得说话。

串爆这个人说话一向不经大脑,实力不济,眼光不行,多次站队失败,现在居然还没认真事实?

不出意外,要不了多久他就得被林怀乐玩死。

至于昨晚的事,他们也有耳闻。

但如今已经尘埃落地,也只剩羡慕的份了。

邓伯忽然想起什么,看向林怀乐:

“听说你和那个东莞仔合作做生意,双方关系如何?”

林怀乐知道邓伯的意思,笑了笑:

“生意方面还行,其他暂时别想了。”

虽然他也想拿回佐敦地盘,但想通过谈判拿回来,那是万万不可能。

至于向杜笙开刀?

除非他疯了,否则做不出这种蠢事。

不提大d死后,导致和联胜实力下降,即使揷旗借口都难找出来啊。

而且,他现在龙头位置还不稳,傻了才会对外扩张,暂时能守好一亩三分地就不错了。

再者,整个和联胜九位话事人,单打独斗谁能刚得过杜笙?

只怕现在整个江湖上,有能力跟杜笙扳手腕的都没几个。

“不过话说回来,这东莞仔真是猛啊。”

双番东有些感慨:

“前后才大半年时间,直接晋升为江湖显赫红人,可惜放走了。”

在座的人曾经都听说杜笙跟过大埔黑,但过档这种事习以为常,谁也说不出所以然。

“能打下来也得有能力守住才行,不然都是空中楼阁。”

串爆一如既往没有眼力,嗤然道:

“佐敦区清一色?呵呵,真当其他字头是死人?

你们没想法也就罢了,我不信新记、义帮、越萳幇能看着这么大块肥肉不动心!”

冷佬也瞥向林怀乐,不经意问道:

“阿乐之前不是说要拿下尖沙咀吗,那边地盘正在更迭,有想法没?”

此言一出,整个大厅都静了静。

众所周知,林怀乐的上位宣言,就是带领社団打进尖沙咀……

由此可见,那里的油水多么令人向往。

林怀乐见邓伯都看了过来,沉默一下:

“现在社団还未平稳,尖沙咀那边盘根错节,等个最佳时机吧。”

鬼奀一向支持林怀乐,见气氛有点不对,插嘴道: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