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lol什么是ad > 第100章 厂长 如果我有错请让法律制裁我

第100章 厂长 如果我有错请让法律制裁我

目录

“这是你的新歌?”

训练室内,看完了文档夹里的歌词,厂长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“对啊,凯哥,到时候你得放得开点,你要这样这样再这样。”

“我t——”

厂长心态有点崩,不是,这鬼东西,丢人啊,真他娘的丢人啊。

(会把这个视频发彩蛋章,但彩蛋章一般审核会很慢,所以大家多等待)

“我们决赛的对手是edg,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跟edg队内的松弛不一样,此刻的we全队上下都弥漫着一种低压。

“我觉得我们不能从下路入手,我们应该针对对方的中野。”

康迪想了想,提出了十分关键性的一点。

“哦?为什么?”

“下路发力的时间太慢了,前中期我跟兮夜的中野只要有优势,我们就可以无限针对对面下路,让edg下路双人组前中期没有声音。

“i的思路很好,但是i个人操作还是不行,edg靠着小学弟这个加里奥完全将i的节奏给拖住了,并通过强行置换半区资源的方式,让谬贼身得到发育空间。”

“我们要杜绝的就是这一点,下一场打edg,我们就从对面中野入手!”

康帝越说越激动,仿佛已经看到了春季赛冠军在朝着他招手了。

“我觉得行,到时候我们直接皇子加里奥体系,完全不给对面下路一点生存空间。”

“edg上路不用管,之前他拿杰斯都穿甲了,我拿肉抗压,他不可能突破我的。”

所有人里,就腿哥的自信是发自内心的。

毕竟之前的交手中,也确实只有他在上路是保持着优势的,下路天然劣势,中野时不时就被小学弟跟厂长或者爱萝莉给压制了。

与此同时,网上关于lpl春季赛决赛以及si出征外加之谬贼身跟厂长合作的歌曲展开了疯狂的讨论。

【edg三比零!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