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自深深柜 by 张迷经 > 第30章

第30章

目录

>

疼得不敢动,那感觉很吓人。

但很快又没事了。

好像是有什么利器卡在肠子拐弯的地方,顺过去就好了。

我也没当回事。

后来,毫无防备的,上完大号之后,回头一看(别问我为什么回头),发现水被染红了。

是我的红内裤???

可我没穿啊,就意识到这事有点儿严重。

但因为事出大号,实在难为情,等到又疼,又见红了几次,才终于去看医生。

检查之后,说是内痔。

得知这个消息后,我并没有慌张(?),其实从某种程度上,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可能有这种病。

高三复习最紧张的时候就出现过症状,上大学之后也有过几次菊部不适,但因为太敏感,一直都藏着掖着的。

直到被医生明明白白捅出来……

从前自欺欺人的时候,也不觉得怎样。

但明确知道了肠道里有凸起,不弄平整了心里就很难受。

(强迫症???)

更何况,医生说还会引发贫血啊之类的病症。

可以保守治疗,也可以手术。

医生说保守治疗不治本,会反复,还可能越来越严重。

而手术的话,医生说我年轻,三五天就能恢复。

我问了费用也在承受范围内,想着辛苦攒下的钱用在PP上,也算投资自我,就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吧。

开始我问医生,我一个人来住院手术,能应付过来吗?

医生满口说没问题。

但等我开始办手续了,好心的护士提醒我,说你又没经验(?),刚下手术台的人是非常脆弱的,无论如何当天也要有个人来陪啊。

这就难住我了。

这种时候,就要承认自己一直假惺惺做人并不成功。

倒不是说我找谁,谁会不来,而是我压根想不出我愿意去求助的人,除了DN。

要说,我室友都还健在。

平时相处也都融洽。

但,我其实一直没努力过很拉近和他们的距离。

事实上,我从入学第一天,就决定了不去交很亲密的朋友。

当时我们排宿舍,单出来一个人要和别的系合住。

我自告奋勇就做了那个人。

再加上我是带女朋友入学的,日常就和室友交集不多。

他们人都很好,相信也不会拒绝来帮我,但我就是拉不下脸,不想让他们看到自己脆弱不堪的场面。

而找前女友吧,这种手术又太敏感了,估计他现男友会介意(?)。

在我犹豫的时候,手术准备工作不误,验血、灌肠、备皮一项一项下来,让我意识到以后的场面也会很R级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

返回顶部